世 Being

「把所有思考凝固在一個形體!」雕塑即如此。
「共性本身是人的本質」、「人是很難面對自己,人類深怕孤獨」、「虛空中的能量:看不到不代表沒有」、「身處邊陲更能專注作品創作」、「飛行中的樂土是在睡不好的情況下創作的」、「時間這主題是我深為關注的」、「所有圈子裡(藝術界、工商界、...)都有江湖(藝術警察、藝術流氓)」、「人的存在價值絕對來自於工作,惟現在的社群媒體似乎讓我們變成自己的主角,久而久之開始變形」、「人心會變」-  李真

記得第一次看到李真作品是在中正紀念堂廣場(大氣・李真台灣大型雕塑首展,2011),那種既重似輕的反差、似佛臉又似孩童的神性、化約簡單溫潤充滿人性的作品,真的一眼看到就愛上!(心裡大聲呼喊:怎麼會有這麼讚的作品,我怎麼現在才知道!)從此特別關注任何作品發表的欣賞機會!

日前在當代藝術館網站上看到李真即將舉辦個展「『世』一場自願非願的遊浮-李真個展」Being : In / Voluntary Drift ─ Li Chen Solo Exhibition,昨日正好還有場李真與策展人吳洪亮、藝評家黃海鳴的對談座談會,也是展覽首日,找不到不去看的理由,當然就趕緊跑來滿足精神大補食糧。

《蝴蝶王國》
IMG_9436

《童子》
IMG_9503

《草民之二》
IMG_9603
IMG_9617

《諸趣局部》
IMG_9578

《聖光》
這作品真的太令人驚艷了!站在聖光下,一瞬間感受精神與肉體的抽離!離開此光,彷如隔世。
IMG_9521
IMG_9512
IMG_9554

《站立的靈魂》
IMG_9684

《無憂國土》
IMG_9703

李真作品
台北當代藝術館MOCA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