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心我的境


- - Calendar Cover - -
Left:2013年。故鄉,從小生長嬉戲的最初所在;
Right:2014年。他鄉,求學工作生活的地方。

持續地製作了新一年度桌曆作為個人商品的銷售與分享,延續去年《心 · 境 State of mind II》的概念,傳達個人對於心與境之間的觀點與想法,其實就是一念之間!你的心引領你的境,你所在的境,其實只是心在何方的緣故。去年的封面,拍攝地點是在家鄉的鄉間小路(縣道158號14k附近);今年的封面,則是站在我的母校後山產業道路上眺望整個台北盆地。一個是老鄉,一個是他鄉,兩者都對我別具意義。

或許可以這麼說,我的心我的境就在自己生長的這片土地上,逐漸生根蔓延。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