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光火石的時刻

李宗盛,用音樂描繪刻劃所感所想,一首又一首經典旋律飄蕩在你我曾經青春的歲月。我不懂樂曲、不識樂理,我只能以一個聆聽者去感受這些歌曲的情感,以及讓這些情感豐富自己的感官意識。


張照堂,用影像捕捉紀錄所見所聞,一張又一張抽離色彩純粹黑白的照片時間走過的痕跡。我非專業攝影、但我知道攝影這件事除了專業拍攝外,還有你自己情感的投射、意念的表達、觀者的角度。業餘地拍照,享受的正是這檔事!

IMG_0670
IMG_0727不管你的領域是哪一方面?!全心地投入、享受你自己所熱愛的,那真的是件很棒的事!別人眼中的你熱情四射、情感豐富,一看就是十足專家職人。感受這樣類型專業行家的作品,有機會親近它、聆聽它、觸摸它、...,那將會是電光火石的時刻!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