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人,我反核!

IMG_5312
很久沒上街頭走、感受一下街頭遊行的公民運動。我是人,我反核!看到去年日本福島地震導致核電廠爆炸事件,至今該區仍一片死寂,日本人是一個做事非常嚴謹的民族,我實在不大相信台電處理核四的能力和反應,政府應該有決心捍衛台灣人民的安全,任何具威脅性的核能發電形式都該透明謹慎面對和處理。上街頭表達對於反核的想法,算是身為公民的一點點權利,參與其中感受到大家的熱情,不知是不是受過訓練的關係,台灣人民對於遊行都滿守秩序的。許多人各出創意奇招,打扮自己行動表演反核立場和訴求,還挺有意思的!

抗議活動對任何民主國家說來都是一種檢驗;理性和平集會的權利對促進言論自由也必然是不可少。這是台灣的民主價值,相對大陸來說,卻是被打壓和規範的!我們表達反核立場,但也絕不認同政治人物立場反覆和撥弄的手段,我不知道這麼多人站出來表達反核之後,政府是否會作出對人民有利的作為,起碼我要公開說:我是人,我反核!終結核電,核電歸零!

IMG_5303
IMG_5342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