手寫溫度的祝福卡片

每年聖誕節我幾乎都會買些聖誕卡,寄給遠方的朋友們。親自手寫郵寄送出卡片的感覺,總會讓朋友感受到真正有溫度、有觸感的祝福。科技數位化下,寄卡片寫卡片早已成了遠古人類行為,這一點我真的算是原始人。罐頭式的祝福說了總讓自己不習慣,與其那樣,寧願寫寫卡片,字即便潦草,但總是心意。紙面上有著筆墨的痕跡,哪怕錯字塗改,也都無比自然。

今年做了自己的攝影桌曆,剛好前些日子畫起了自己,也改成了十分應景的聖誕氛圍,裝扮成像是喝醉的聖誕老公公,乾脆聖誕節的卡片也來自己做好了。經費有限下採照片加洗方式,買了空白信封,也刻了顆章。於是乎,今年的聖誕卡是我這些年來,寄送最多數量的一次!當然,一部分也感謝支持贊助我2012桌曆的朋友們,二來也當作是個喜悅分享囉。我畫自己,也話祝福給朋友們。祝 平安喜樂 隨心自在。聖誕快樂,新年也快樂囉~






信背都蓋了個章,然後加上隨意笑臉。
-
You are the friend of mine. So long to say hello! - Bryan Tsai
Year of the dragon. 2012 Armageddon
-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