留戀和回味

應該是那留戀和回味的關係吧!話說北橫挑戰成功(12/7-8)後,歇了幾週未騎車(天氣變冷,索幸就好好休息過週末),車子上還留有北橫路上的塵土沙泥未清,上週末12/15沒騎車的日子是我的單車保養日,車子髒髒的情況下當然要好好來擦拭保養一番!雖然我的保養功夫遠不及同事Vincent的細心,不過怪哉的是,近日竟然變成我一再地問他:「車擦了沒?!」通常都是他要我好好保養車子,這廂竟變成我再提醒他了!哈~從這當中分析思考,我知道原因所在了!...不外乎“留戀”和“回味”二字!一日北橫的挑戰都破了每個人單日破百的里程數記錄,車子不擦正因為上頭還有著北橫征戰的塵土勳章沙泥印記,你說,這車怎能輕易拭去這難能寶貴的回憶紀錄呢!

人留戀美好回憶、也回味那時的點滴,有時候文字難以形容當時的感受,只有那時候一同征戰的景物和車友可以共同體會。應該是這樣的關係讓愛車的Vincent,久久難以擦拭這無法忘懷的北橫回憶!...應該是這樣沒錯!
IMG_7183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