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過

觀他人過,讓自己不開心;觀自己過,讓自己戰戰兢兢。
標準何在?一切存乎己心!要怎麼做最好,其實適切最好,做人最困難的地方就是這!當你觀察身旁朋友的許多作為,得到非常豐富的學習體驗,當換成你是當事人時,觀察來的都還只是參考,真正去做的感受才是最真實的!話說的多不如話說的準,你永遠無法看清這一切,就別當真以為看清這世界。謙卑一點,想想自己是什麼?觀觀一切的不足,作深入的改變,時刻警惕也戰戰兢兢。

留言

許小P表示…
很感謝學長在我心情低落實鼓勵我,看玩了這篇,讓我有新的體悟,雖說今天結果對我來說讓人不公平,那或許這也是讓我能再更進步的,再作更好的一種激勵吧!
bryantsai寫道…
雖然我不清楚妳為了何事而難過低落,不過八成應該是為了社團!想想當初接任社長的初衷,想想妳的熱情來源,接受重任本是不清鬆的事,唯有妳用心投入也認真付出,妳的體會將比他人更加深刻、收穫也必將豐盛。

再把事情想遠一點、想開一點,此時此刻遇到的任何挑戰與所謂的不公平,無非將是考驗妳繼續成長進步的基礎。唯有妳持續堅持、牢記初衷。

繼續加油!肯定會持續進步!^^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