簡單 減少

祝福自己也勉勵自己,這隨筆blog寫的大多是個人觀察體會所得的文字集結,愈寫愈覺得文筆之差,少了時常的練習,要講一件事有時就說得顛三倒四、詞不達意,這是一位認識很深的學長對我的文字詞句評價,我常受到他的刺激,也常在想有時我也是刺激別人的人。我們常要懂得觀看自我,多方角度多方觀點去想去反省,這是一種自我砥礪工作,不常做只是更容易忘記自己究竟的本質與初衷。老實說我不大愛與人交際,大多時候總愛靜靜地觀察,或許是習慣這樣的待人姿態,朋友多寡對我來說也就不是那麼重要的事。莎士比亞說過:交不貴多,得一人可勝百!交不論久,得一日可喻千古。

隨著年歲與資歷的增加,開始認真思考減少的哲學!人的慾望減少後,其實我們要的都很簡單也很平凡,爬高山登百岳時,走累了隨便坐在一顆石頭上你都會覺得無比放鬆;騎單車翻山越嶺時,你才會知道自己的耐力極限到哪邊,有時不是體力的問題,而是那最根本的信心問題!透過一些很簡單的事情去體會許多的價值真義,一個別具象徵意義的特別日子換個面向去看,不也是多麼平凡簡單的一天。

---

Natural source of comfort.
Advertising Agency: BBDO Montréal, Canada
Creative Director: Daniel Andréani
Creative Group Director: Cher Campbell
Art Director: Dominique Audet
Copywriter: Christopher Jones
Project Director: Lyne Clermont
Account Executive: Mélie-Jade Dagenais
Print Producer: Michèle Blanchette
Retoucher: François Brisson
Graphics Designers: Martin Filion, Michael Joseph

留言

匿名表示…
Dear Bryan~
物質慾望可以減少,不過,可別減少你的文字和照片,OK^^
常常受到你的圖文刺激的小v
bryantsai寫道…
當然妳也別減少留言給我的次數喔~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