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超過了

超高分貝的汽笛喇叭聲嗡嗡作響不絕於耳,透過電視現場轉播就已經讓人心情煩躁氣憤莫名,更何況現場親身感受!人民有表達言論的自由,政黨號召群眾黨員或是支持政黨主張的人民走上街頭,把人民帶上街頭和平理性抗爭,就該讓人民和平退場離開,這是負責任的政治人物應有的作為。看不下為何抗議訴求、合理表達,會演變如此衝突暴力失控行為?!我媽說:你看那些警察怎麼可以亂打人!我回她說:妳去那邊理性和平抗議,難道警察會無緣故地打妳嗎?如果是!那這警察真的該死了!...

回到家裡,老媽說我太超過了!因為我的體重讓她覺得太超過了!確實,當我不經意看到以前清瘦的照片時,心中不禁想起那句"這真的太超過了!"超過標準體重讓自己顯得壯碩福態,在口腹欲念與健康觀念間求得一些平衡,君子威重,不在公斤數,得好好思考想想這太超過的問題。

台灣中國一邊一國,為了表達反中情緒的民進黨,拿起了中華民國國旗大聲怒喊,有時還倒舉著大拇指抗議。不禁讓我想起這不是之前的倒扁手勢嗎!而且民進黨突然也開始"愛國同心會"起來了!這是個政治符號的意象錯亂,其實這也可以說是種統戰(聯合次要敵人,打擊主要敵人)手法。真不知陳雲林離台後,中華民國國旗是不是因此成為綠營認同的政治旗幟國家符號?還是說這只是個表演道具、短暫的激情罷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