打人就不對

打人就不對!即便理由再如何正當百倍,使用暴力的人就該被譴責。這麼說不是要去劃分我挺中國官員的張銘清或是台灣議員的王定宇,伏爾泰曾說過:“我不同意你的觀點,但我誓死捍衛你說話的權利”。對於台灣常引以為傲的民主來說,如果不認同對方就動手動腳來表示捍衛自己主張的做法,這個行為舉動真的是非常可笑!今日台灣社會的價值觀常被有心政客誤解扭曲,台灣人的勇敢何在?台灣人的價值為何!台灣人的精神又是甚麼?有心政客不羞赧常往自己臉上貼金,喊出甚麼台灣之子!台灣之父!台灣水牛?台灣...

看政治看事件得平心而論,加入太多私人情緒難免容易偏差,但即便如此道理原則應該是非常清楚易懂,民主國家接受你合法集會抗議表達立場,但這不代表說傷害對方與妨礙自由就成了合理正當;對照之下,共產國家廉讓你抗議的機會都沒有,馬上就把你給驅離噤聲,更不用說跟媒體哭訴委屈。

中國的黑心商品實在不勝凡舉,甚麼毒都有也真的誇張到難以想像。做個政府就該有政府的作為,不強烈表達國家人民主張和立場,也過於軟弱無能、淪為笑柄!...不過再回歸前面所談內容,一旦你動手打了人,你所持的主張都將變了調、失了力,畢竟現今社會是要講求道理,而非以暴制暴、用拳頭討公道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