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凡幸福感

涼涼的風吹著,吃過晚餐後再隨興買了鹽酥雞和冰涼普洱解饞,隨時讓自己愜意自在,遠離塵囂喧譁,有知有覺靜靜地慢步著,我看諾大操場上夜晚運動的人們,感覺有種深深的平凡幸福感。甩甩手快步走動或是慢慢地緩步地散步,每個人都在各自動作中找到屬於自己的節奏和步調,週末的夜裡回歸到一種最為簡單自然的方式生活著,你說:這不是很幸福嗎!都市裡頭思考這類簡單的價值,不容易!白天步調快得讓人常疲於奔命或是緊張忙碌,晚上一個人靜靜空間裡,你才有想起這種化約歸零的平凡奢望。

突然間我在想我要計畫環島這件事!一位以前的初中同班同學盟智兄(kanku)已經再分享他的環島紀事,許多你知道或不知道的人可能也在做這件事了!前幾週去台東爬山,路上就看到不少已經環島好一陣子的車友,我一向不喜歡盲從一窩蜂,想好自己的初衷念頭,去做了肯定很有自己行事的風格,這是很自我的念頭,沒有所謂的絕對如何,只會很屬於自己想做的感覺和味道!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