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岳高山挑戰的第二回 - 南橫嘉明湖3310M

百岳高山挑戰的第二回,去年五月的雪山(3886m)今年的嘉明湖(3310m),跟許多山友比起來我是十足的菜鳥,爬山對我來說最享受的應該是拍照紀錄眼前所見。好像騎單車也是類似的過程,藉由一個挑戰自我的運動休閒,也透過鏡頭數位的截取紀錄,過程中的辛苦與疲累真的一點也不覺得苦!

每一次的挑戰過程也是省思自我體會生命的時刻,感性中的我也有強烈的理性,離開或拋去一切,進入一個全然單純的狀態:回歸零的起點。希望這些照片紀錄能夠帶給大家另一種不同體驗思維。

IMG_3864.jpg

延伸連結 / 山友的每滴眼淚分享 ^^
阿蘋果登山日誌 - Apple
Leddy 生活雜記 - Leddy
adiemus31的網路日誌 - 瑞賢
imfish's album - 小魚
火星小土著 - YY
Redman's Gallery - Redman
愛德窩 布落格 - Edward

留言

匿名表示…
你豐富的生活 真叫人羨慕ㄚ
bryantsai寫道…
不用羨慕我啦~...
我的生活實際上是相當平凡且低調的!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