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題

近日常跑去單車店看看些人身部品,當你愈接近這樣環境場域時,你會發現原來好多人也跟你一樣做著同樣的事情。來店裡晃晃看看也添購些部品,總是計畫準備著下一回的單車旅程,而我也不例外!利用週末時間晨起運動,也因為要晨起,前一天晚上就會早點上床休息,作息的調整不僅讓整個人精神變好了,運動後整個身形也比較有線條,接下來的就是持之以恆的心,當一切養成習慣後,假日早晨不騎單車運動整個就會很不對勁,如此一來,我應該可以漸漸變瘦,把人曬黑一些、肌肉再練結實點、小腹可以變小、...等諸多對健康的好處。從組車到入手的這一段時間,整個人都沈浸在這些遙想念頭事,有健康有陽光,還有可以勇敢面對的體魄身形。

昨日室友也跟我再談論單車的事,他顯然應該受到我的影響,自己也打算買一台來騎騎了!不管是去騎騎河濱或是挑戰山路坡段,各有趣味享樂處,我把晨起單車運動當作是種個人訓練,有外在的也有內在的,感受或許閱讀別人文章可以領略一二(台灣單車環島全紀錄 frogfree.com),但就不若自身體會來得真實貼切,有了念頭起身行動,真是十足我的風格!當然這念頭也常是深思熟慮且十分堅持的!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