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單車這件事

IMG_0438.jpg
這週末很勤奮地早起運動,行程很自由很隨性,只知道自己想去騎騎河濱晃一晃,起床盥洗完後,吃了點早餐就準備出發了!小小的NorthFace水袋包,剛好塞得下Canon EOS 20D跟50mm LENS,不用分開裝也省下裝鏡頭再拍照的多重動作,節省下時間來多拍些好照片留念。

騎單車這件事,讓人逐漸體會自身體能與耐力的挑戰限度,往往爬坡過程中湧現多少個放棄與自責念頭,但是依舊記得持續地堅持,當抵達目的終點的那一刻,你知道:你行的!只要你堅持,那是一定行的!享受當下的寧靜與悠閒,調整氣息步調,發覺許多自我的內心對話,真的讓人很豐富地感受與體會。也許辭窮的你可能說不上半句話,但是曾做過類似自我挑戰的人,肯定很明瞭這感受過程。

我想去環島!其實這念頭持續了很久,我也還沒真的認真去規劃這件事,只覺得先儲備體能和加強耐力,當作一切開始的基底,保有健康是讓一切計畫逐步成行實現的好本錢,一步一步來,有一天它就會成行的。你我都曾想去做某件事,有時候我們也會發現,其實好多時候都僅停留在一個"想"字上,有了動心起念的開始,仍需要後續的行動力執行,思考五十,行動再五十,一百分之日就不遠了!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