嚴肅思考、輕鬆看待

心沒定下來,事就做不好!
當一堆事情接踵而至的同時,
如何快速釐清優先順序輕重緩急,
便成解決事情的首要課題。

許多令人不甚滿意的事情不願意多說,
除非重要關頭關鍵時刻到了,
就挑其中一件事說就夠讓人震撼也可笑,
別再言說如此諸多制度部門的虛無,
見著了這麼多例證又得到了怎樣結論!

選後Hugo直嚷要看我寫的評論見解,
也有小弟的同學再問問我的看法,
讓我不禁對於自己所寫的觀點和分析感到慚愧,
畢竟即便盡量客觀論述的過程,
其實也充滿著十分主觀的見解角度,
被人一眼看穿,毫無遮掩餘地、隱藏空間。
也許個性的好惡在此清晰可見:
喜歡就喜歡、不喜歡也很明顯,
直率中也是那麼地單純好笑。

嚴肅思考、輕鬆看待,
對於從事的廣告設計視覺創意行業中,
體會更進一步的無我無用論,
思索那個存在價值究竟何在?
那個依存關係從何而來!
除了一股fu(感覺)外,還有甚麼?
學習放鬆的人輕鬆的態度、
也效法嚴肅的人拘謹的談吐,
因為以萬物為師、也以無書為書、無我為我、...
這好像解了一點點迷惑,但也多了不少困惑。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