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媽老爸的魔術方塊樂趣



過年前買了個魔術方塊帶回家給老爸老媽閒暇沒事玩玩,可以刺激他們動動腦,想當初還解說了這東西的玩法規則給老媽瞭解,講解歸講解,其實自己相當肉腳癟手,不要說快速轉出六面都成一色,就單面成一色就很勉強。沒想到才不消幾個月光景,老媽已經研究出心得,還洋洋得意誇說:不懂!可以問我喔~一開始還不相信的我,連續試驗老媽好幾回,果真一點也不假地讓我甘拜下風,就連老爸也是她的學生。

果然,這個魔術方塊對他們已經產生遊戲趣味!我告訴老媽:妳可以開始更進一步,挑戰兩面到六面都成一色!說實在的....這真的值得當兒子的我相當驕傲呢!^^

留言

匿名表示…
看到這篇真開心!:)
bryantsai寫道…
哈哈...對啊!
是那種由衷的喜悅^^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