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鳥很鳥的以前和現在

這陣子很多鳥事讓人感覺很鳥!不打正規戰,專搞小手段,愈是如此出聲作響,愈是看破這人手腳。我們好像還有很多有意義的事要去關心要去談論,許多的應該本來變成了怪異和突兀,剎時間還真不知是自己的不專業還是他人的過度虛偽和膨脹。值得談的事再談吧!不值一談、無須再說的話,也就不用多費脣舌口水了。專注好你自身應該有的格調和節奏,其餘的花招看看就好,別當真落入圈套,變成一個無法原諒自己的陌生人。

談論的事可以很正面很創意,一個小小點的激盪刺激,就可以產生無窮無限的創意能量,重點是參與其中用心思考,體驗互動中你更清楚事情到底是怎麼發生和結束的!看些足以令人興奮刺激的廣告稿,想想它的策略、看看它的創意,你看似簡單的事做起來可能不簡單呢!少點那樣的裝腔作調、多點骨氣風格,或許還可以讓人施予些尊重和祝福。不然!還真可能啥也不成事。

留言

匿名表示…
callbusy恭祝您新年快樂、大吉大利、平安喜樂、心想事成。^^
bryantsai寫道…
Thanks lar~ 分子也祝你順心如意 平安隨喜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