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潮的午後陽光

不用太在意!那真的沒什麼!一切不就這麼地平凡而簡單,愈是刻意扭捏,那真的不成自我風格,相當彆扭怪異且渾身不對勁。平凡的念頭去想到一個極小化的個人,就像Steve Jobs說得:Stay Hungry, Stay Foolish.(求知若飢,虛心若愚),方向正確了!這路上的辛苦又算什麼!想想可樂果(ㄜ~想想那個夢!),很開心那樣隨意自然的態度觀念,很佩服這樣獨立面對生存的毅力,初衷的堅持,想來那真的一切都值得!我相信妳的!

最小的個人,極小化的自我,虛心若愚地接納許多,有時候我們好像常會顧慮得太多,導致勇氣的不足和躊躇,對照和別人的想法經驗之後,更要珍惜身邊所擁有。哪有什麼做不到的事!只有不想做的事才對!那個初衷那份心依舊,我們歡喜樂見一種和諧真實的互動與分享,深刻真誠的對應,即便身無分文、失去全世界,那又算得了什麼!

我要說的是:不怕苦!只怕沒那份勇氣和決心去面對!希望這些隻字片語持續展現莫大鼓舞動力在心中發酵砥礪著。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