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溝通需要耐心、也需要適當的語言,往往語言不通、頻率不對,還真不知道如何產生交集!總是在想當我們評論他人的同時,是否也常犯了語意上的刻板主觀認定,甚至帶有情緒性的語言,事後再想如何做才好?怎麼想才行!...這確實都需要耐心!而且是持續不斷的耐心去看待!

快接近選舉投開票日的最後一週,電視滿是負面的攻訐文宣,好像是操作負面文宣攻擊對手,才是最好的進攻方式!有個超級助選員擁有許多資源,像是個總統,又不像個總統,煽動性文字語言透過媒體專訪的節目播送,撕裂性的刺激挑動島內族群。我們知道選舉愈到最後關頭,任何難以想像的語言就這麼地不遮掩地流瀉而出,二分式地要人民選邊站,鬥臭式地謾罵不用理由,標籤化地幫敵方胡亂定位,...。不管藍或綠、紅或紫、...任誰都不該用如此方式策略手法來搞砸了民主制度下的選賢與能。無奈每回選舉期間的台灣社會,就這樣被政客一而再再而三地反覆撕裂混亂著。

失望肯定有,一定要去投票來作為抗議和意見表達!如果放棄投票,只是讓那些政客更顯放肆和猖狂!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