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hn brings Happy New Year to you.

一位廣告系學長的祝福信件
--------------------

My Dear Friend: 其旻

Happy New Year!
我們的認識,是很難得的緣份,雖然我們平常不常連絡,
但請你務必記得,我心裡依然對你這個朋友非常重視!
你是我最重視的朋友之一,所以我特別在今年的最後一天,
寫下我的新希望與你分享。

當你在閱讀這封新年祝賀時,
我想請你打開我為你特別準備的 Dreamy Piano Music,
這是伴隨新希望的鋼琴演奏音樂,希望你會喜歡。
每個新的一年,都會帶給我新的希望與成長的新改變。

不論是一個讓自己身體更健康的承諾;
還是重新對自己所愛的家人、朋友與戀人奉獻自己;
或是重新聚焦在如何安排自己的時間;

這些改變,當我無法駕馭的很好時,它會讓我感覺到壓力,
但,每一個新的開始都為我帶來許多新的機會,
這些新的機會都讓我此時此刻的的生活變得有趣,

隨著智慧的增長,我越來越能用更少的時間完成更多的事情,
然而,一年的結尾,是讓我審視自己的時刻。
這讓我了解我們每個人都是偉大的存在。

新的一年,我期許自己:

待人處事上變得更有謙卑有禮;設計上有更加卓越優異的表現;
生活上能更有智慧來解決問題;擁有感恩的心來化解我的恐懼;
思考更加嚴謹;做事更有勇氣;運用新的創意完成每一件事情;
讓世界因為我而變得更加美好。

你是否也能花一年365天裡僅有的十分鐘,
寫下改變你未來一整年的新希望呢?
請你再次打開我為你特別準備的 Dreamy Piano Music,
在伴隨新希望的鋼琴演奏音樂裡,
我誠心的祝福你每個寫下的希望都能在新的一年裡很快實現!

Design your wonderful New Life in 2008.
Because everyone is the best self-life designer.

Best Regards.
John write letters with respect and gratitude.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