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還在等著

心還在等著,這是個信念和期盼,尚未消失冷卻。還沒忘掉那麼多假設性問題的對答,其實少了聯繫並不全代表失去了耐心,只因心似乎還在等待著。認真的態度讓許多事情顯得不馬虎不隨便,這是個態度觀念問題,好像這是天生註定要這樣,沒什麼好怨也沒什麼好悲情的。只是不知道妳是不是瞭解,曾經我們說過的每一句話?!

把音樂聽得很仔細、把觀念分析得很清楚、...就連喝杯咖啡都可以細細品嚐。這是優點也是缺點,而怎麼樣的生活節奏究竟適合自己?我想應該是那種自然簡單無拘無束的簡樸單純生活。不斷思考著怎樣的模式是最適合自己,總是那麼地認真,但有時我真該學學怎樣輕鬆地看待事情,可以確定的是我該減少些和電腦相處的時間,多點和書對話交流的空間,需要靜靜地思索或是重新檢視曾經自以為是的過去。

網站的經營模式應該會以blog為主軸,主視覺基調的處理也是我在傷腦筋的地方,其實簡單的表現更需要豐富的思考作為後盾,ㄧ切都值得檢討反省,丟去多餘的不必要,剩下那最簡單最真誠的交流互動才是我真正想要的模式吧。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