動力來源

少了動力做很多事情,卻多了念頭去思考做事的動力從何而來?想要更清楚明白地理解,其實也慢慢去瞭解到一種模糊且朦朧的另類美感。看到一些有意思的設計作品,常讓我興奮不已,好像一種特殊魔力鼓舞著自己也要來創造某種自我魅力,這是個專業領域的投入,許多時候總得思考一種自我定位,每個人都有屬於自己適切的角色定位,只要你能夠慢慢多瞭解自己。別人做什麼事對你而言,僅供參考和觀察,只有東施效顰式的學習模仿,很快地你會棄之一旁提不起勁。定位這件事似乎每隔一段時間就得重新檢視思考,時間的累積可以驗證許多你所預期推估的結果,當然也極有可能出現十分不如意。

從事設計工作這麼段時間以來,我好像不全當它是份工作,只剩工作和賺錢這兩樣起頭和結果的話,應該意思不大也說來無氣無味。對於專業工作領域的深入和沈浸,除了相當程度長時間的接觸,形式技術之外還要提升內容的昇華和思想的突破,這像是場永無止境的追逐和漫步。發了許久的班上電子報(36党鮮事報),近日我也再深入思考其意義價值性何在?!是否還保有當時最初的真心熱誠,還是只剩形式無趣的小差活?

介紹個近日發現的widgets -
Hinet Sucks! Radio Widget(可用Google搜尋)

方便線上聽廣播,清楚又好用!
註:限MAC OSX作業系統使用

留言

熱門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