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平凡的小事

最平凡的小事,簡單平凡卻深刻濃情。調整步伐向前進,不多想不必再多想的事或許可以讓思考更加簡單快速些,社會很複雜人心很複雜,一個單純的對話交流,在這樣多年之後更顯珍貴難得。早可以預測推算出的劇情為何還吸引著人入戲,大概也是因為一種回歸單純平凡的思惟,而你我正透過戲裡頭的劇情在做宣洩和回味。
安穩的生活算是種危機的警訊嗎?每週的固定球類運動讓我想起了這安逸平穩或帶點平凡或乏味的氣氛,能動能跳該是知足幸福,若躺在病床受傷喊痛的時候,你一定覺得正常走個路都是無比的滿足和幸福。早起騎乘單車的運動,讓人覺得一整個早上用不完的時間,這樣運動讓我作息更加正常,因為要早起就更要求自個兒上床早入睡,養足了精神去運動也才能夠盡心暢快。好久沒做這樣事的時候就問自己,現在到底在忙碌些什麼?假日時光其實不用忙,只是回歸單純而簡單的生活步調,不用刻意去思考工作和時間這件事,兩天週休時間不算長但卻十分重要。適度地調節了一週辛勤的忙碌疲累身體,也沈澱了緊張的心靈。…週一開始又要努力認真工作了!

留言

熱門文章